首页 » 教务公告 » 实践教学与设备管理科
关于召开大学生创新项目中期检查暨结题答辩会的通知
2015-12-09

  

各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批准2015年度大学生创新项目立项的通知》(院教字[2015]43号文),为扎实推进大学生创新活动的深入开展,学院将组织开展大学生创新项目中期检查会暨结题答辩会,对2014-2015学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对2013-2014学年立项但未结题的项目进行结题答辩和评优。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

2015年12月11日上午8:30

二、答辩地点

A4S204/A4S205(详细安排见附件1),学生可在A4S203候场。

三、中期答辩程序

1.项目负责人以立项认定书为依据,结合项目成果展示,以PPT形式简要汇报项目进展情况,简明扼要地阐述项目研究的进度以及后续工作计划。汇报时间不超过3分钟。

2.专家就有关问题,提问项目组成员。

3.评审专家根据项目完成情况给出中期检查意见,或项目下一步开展建议。

四、结题答辩程序

1.项目负责人以立项认定书、结题报告书为依据,结合项目成果展示,以PPT形式重点介绍项目成果、特色。汇报时间不超过5分钟。

2.专家就有关问题,提问项目组成员。

3.专家按照结题标准逐项打分(评分标准见附件2)。

五、相关说明

1.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答辩均按照附件1所列顺序执行。

2.学生答辩期间指导教师可在场旁听。

3.各单位务必通知到项目组成员做好答辩准备,凡不参加答辩的项目,以中止项目处理。

4.其它事宜与教务处实践教学与设备管理科联系,电话:87190031,联系人:徐飞凤。


 

附件1项目答辩顺序表

附件1项目答辩顺序表

附件2大学生创新基金项目结题评分标准

附件2大学生创新基金项目结题评分标准


 


 


 

教务处

2015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