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务管理科
关于进行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重修选课的通知
2016-02-23
 

各系:

    为了适应学院学分制教学管理改革的需要,进一步完善学分制管理,规范重修课程办理手续,规范收费的程序和行为,重修课程手续办理通过网上重修选课进行,并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学院的一卡通终端完成缴费(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

    请注意以下事项:

1、重修选课及缴费时间为223日—313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无法完成本学期重修选课,各系及时通知需要办理重修手续的学生登录教务系统进行网上重修选课和一卡通缴费。

2、如学生需重修的课程,在“重修班课程”之列,务必在“重修班课程”中选择重修,以免与其他课程时间冲突。

3、重修选课,学生应主动查询本人课程不及格情况,自主重修选课,主动交费。未选课、未交费耽误重修的,由学生本人负责。

   4、重修课程原则上须与原不及格课程的课程号、课程名、学时、学分一致,且为本专业下年级开设。确因学院课程编号、培养方案变更等不一致的 在规定办理重修期限内与对应系部教务老师联系

                                                             

附件:重修选课操作流程

点击浏览该文件重修选课操作流程

 


教务处

 201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