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考试管理科
关于做好2016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6-03-02

各系(部)及有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6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做好我院学生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语种级别、日期

考试日期

考试级别

2016年6月18日上午

英语四级(CET4)

2016年6月18日下午

英语六级(CET6)

二、报名资格

(一)我院全体学生。

(二)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才能报考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当次考试英语四级、六级不得同时兼报。

(三)2012年元月份后在校外报名全国大学英语四级的学生,不得校内报名全国大学英语六级。

三、报名方式、时间及要求

(一)本次报名采用“一卡通”方式,请于2016年3月4--10日在学校多媒体机器上操作(卡放感应区域-登录-自助缴费-教务缴费)。报名结束后,不得补报。

(二)信息核对起止日期为:2016年3月11-15日。学生要仔细核对信息核对表中信息并签字,错、漏签责任由学生本人承担。各班班长在规定时间内交信息核对表至德馨楼327,因过期未交导致信息错误未及时更改,责任由学生自行承担。

(三)专转本学生首次在我院考点报考英语六级,请于系统中报考英语四级,凭提供的原学校英语四级通过成绩单或证明,在核对单中将语种四级更改为六级。

四、按照苏价费〔2005〕111号、苏财综〔2005〕35号文件规定:大学英语四级、六级报名费:30元/人。

五、报名过程中如遇问题,请致电025-87190137咨询。

 

 

                                                                 教务处

 

                                                                                                                                  2016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