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实践教学与设备管理科
关于举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第二届‘达内杯’数据媒体设计大赛”的通知
2016-03-08

 各系部:

为提高我院学生数字媒体设计与制作水平,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能力,提升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激发学生在数字媒体设计领域的学习和研究兴趣,为参加2016年相关学科竞赛活动(例如:2016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2016年江苏省“领航杯”大学生数字媒体作品竞赛)做好选拔工作,学院决定即日起至4月12日期间,由信息工程系主办学院第二届“达内杯”数字媒体设计大赛,大赛期间“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唯一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对大赛提供赞助支持和技术服务。

现将本次大赛的组织实施须知及相关规则予以公布(详见附件),请各系(部)根据通知精神,积极做好宣传及参赛工作。

大赛官方网站:http://jcjx.nuaa.edu.cn

附件:1.“达内杯”数字媒体设计大赛参赛须知

附件:2.“达内杯”数字媒体设计大赛参赛作品信息表

附件:3.“达内杯”数字媒体设计大赛参赛报名表

通知正文及附件下载

 

教务处

2016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