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务管理科
关于2017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2016-03-14

  各系:

根据教育部及江苏省教育厅的有关文件精神,2017届毕业生的基本信息及身份证号码、电子照片须一同上网注册。江苏省教育厅对全省高校统一拍摄电子照片。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拍摄电子照片

1拍摄时间:20163232425日(第5周周三、四、五)。届时,各系组织2017毕业生以班级为单位集体到拍摄地点拍摄。各系学生拍摄的时段及地点安排详见(附件“2017届毕业生各班级图像信息采集时段安排表”)。务必通知到每位2017毕业生。

2服装要求:必须穿着白色衣服,女生必须把头发扎起。要求仪表端庄、整洁大方。

3根据拍摄时间表,学生须提前15分钟到场带好个人二代身份证、学生证

4电子照片为彩色,每人洗印4张。同时提供照片网上下载服务(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http://www.91job.gov.cn/)。

5、由于江苏省教育厅派人来我校统一拍摄,若有耽误,很难补拍。务请按时到场拍摄。

6各系须切实按要求做好拍摄组织工作,派专人负责,保证学生人数齐、到场时间准、遵守现场纪律。请按时段分班级均匀安排。

7每位学生须交费12元。请于325日照相结束后,由各班班长将费用收齐交给各系教务老师。

二、电子注册

1请学生在规定时间(另行通知)内认真核对网上(http://www.91job.gov.cn/student/

default.aspx)的基本信息,对信息不符的学生,请将需要修改的信息上报给各系教务老师,汇总后提交至教务管理科。

2、身份证号为注册信息项,且为照片图像文件的文件名。务必核对准确!

 

附件2017届毕业生各班级图像信息采集时段安排表

 

 

 

 

教务处

201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