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实践教学与设备管理科
关于召开2014年、2015年立项的部分大学生创新项目中期答辩暨结题答辩会的通知
2016-04-15

  

关于召开2014年、2015年立项的部分大学生创新项目中期答辩暨结题答辩会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扎实推进大学生创新活动的深入开展,学院将举行2014年、2015年大学生创新项目中期答辩暨结题答辩会,主要对2015年立项的两年期项目进行中期答辩,对2014年立项的两年期项目、2015年立项的一年期项目进行结题答辩。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

2016年4月20日星期三,上午8:40

二、答辩地点

理工类一组:明理楼(A4S401)、理工类二组:明理楼(A4S402)

人文类一组:明理楼(A4S404)、人文类二组:明理楼(A4S408)

三、中期答辩程序

1.项目负责人结合项目阶段性成果展示,以PPT形式重点陈述项目研究的进展,取得的阶段性研究成果、遇到的困难及解决方案、后续研究思路和方法、研究经费使用情况,汇报时间为3分钟。

2.专家就有关问题提问项目组成员。

3.专家按照中期答辩标准评判是否通过(评判标准见附件1)。

四、结题答辩程序

1.项目负责人结合项目成果展示,以PPT形式重点陈述项目成果(实物模型、软件、论文、专利等)、特色、创新点和研究经费使用情况,汇报时间为5分钟。

2.专家就有关问题提问项目组成员。

3.专家按照结题标准逐项打分(评分标准见附件2)。

五、相关说明

1.项目答辩均按照附件所列顺序(详见附件3、附件4)执行。

2.学生答辩期间指导教师可在场旁听。

3.各单位务必通知到项目组成员做好答辩准备,凡不参加答辩的项目,以放弃处理。

4.所有项目的答辩PPT请各教学单位汇总后于4月19日前发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与设备管理科邮箱:jcshijian@nuaa.edu.cn

5.其它事宜请与教务处实践教学与设备管理科联系,电话:87190031。

 

 

附件1大学生创新项目中期评分标准

附件1大学生创新项目中期评分标准

附件2大学生创新项目结题评分标准

附件2大学生创新项目结题评分标准

附件3理工类项目答辩顺序表

/jw/attached/file/20160415/20160415163626_396.xls

附件4人文类项目答辩顺序表

/jw/attached/file/20160415/20160415103248_282.xls

 

 

 

教务处

2016年0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