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实践教学与设备管理科
关于举办“大学生自我提升与时间管理”讲座的通知
2016-04-15

  

关于举办“大学生自我提升与时间管理”讲座的通知

各单位: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自我提升意识与时间管理能力,教务处特邀新东方顶级演讲师、“奇葩说”男神艾力于4月24日(周日)上午9:00至我院图书馆206报告厅举办“大学生自我提升与时间管理-34枚金币时间管理法”的讲座,席间艾力将与与会人员分享经验、互动问答。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6年4月15日


 

主讲人简介:

艾力毕业于北京大学英语语言文学系,CCTV英语演讲比赛全国亚军,托福口语、写作满分。担任东北亚辩论大赛评委、CCTV演讲比赛及外研社演讲比赛评委及培训师。新东方18000名教师中12位顶级集团演讲师之一,每年在北大、清华等全国数十所高校演讲100场以上,每场平均千人以上。独创“34枚金币时间管理法”,影响人次上亿,个人《酷艾英语》节目网络点击量超5000万。

2015年6月26日,在爱奇艺平台播出的《奇葩说》第二季担任奇葩辩手之一。2016年,参加《奇葩说第三季》。2016年3月,以《你一年的8760小时》590万元的年度版税收入位列第十届作家榜主榜单第2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