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实践教学与设备管理科
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立项实验室建设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2016-05-19

  

各相关单位:

根据实验室建设工作安排要求,学院将组织对2014-2015学年立项的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验收,验收工作安排如下:

一、验收范围

1.对依照项目认定书已完成建设的,及依照项目认定书完成主体建设,可以投入运行开展既定实验的立项项目进行验收(详见附件1);

2.按时间节点应完成但未完成立项项目或未完成主体建设,不能按期开展既定实验的项目(详见附件2)申请延期,延期一般不超过六个月。

二、验收程序

1.项目所在单位自查

5月25日前,各实验室建设项目负责单位根据实验室建设项目认定书的目标、内容、进度等进行初审,确定验收项目和延期项目完成自查;

2.学院验收评审

学院将择期组织验收工作小组对应验收项目采取材料评阅,验收答辩,结合项目实地考察等,对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验收。

3.验收结果公布

根据验收情况,验收结果将即时公布.

三、提交材料

1.验收项目提交《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实验室建设项目验收报告》(附件3)电子文档,及纸质文档一式两份;《实验室建设项目验收证明材料目录》(附件4)电子文档,及纸质文档一份;

2.延期项目提交《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实验室建设项目延期申请表》(附件5)电子文档,及纸质文档一份;

3.各教学单位应于5月25日前将上述材料提交至教务处。

四、后续工作

尚在建设期限内的项目及需延期验收的项目,教务处将择时组织验收工作。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教务处联系人:徐飞凤;联系地址:德馨楼325办公室

联系电话:87190031;联系邮箱:jcshijian@nuaa.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1.2014-2015学年立项实验室建设项目验收名单

2014-2015学年立项实验室建设项目验收名单

2.2014-2015学年立项实验室建设项目延期验收名单

2014-2015学年立项实验室建设项目延期验收名单

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实验室建设项目验收报告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实验室建设项目验收报告

4.实验室建设项目验收证明材料目录

实验室建设项目验收证明材料目录

5.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实验室建设项目延期申请表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实验室建设项目延期申请表


 

教 务 处

二○一六年五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