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实践教学与设备管理科
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实验室信息统计工作的通知
2016-09-09

  各有关教学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高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报送工作的通知》(苏教办高函﹝201617号)要求,现将我院2015/2016学年实验室数据统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方式和内容

各有关教学单位根据2015-2016学年实验室实际情况,参考“附件1:数据填报说明”,更新“教学科研仪器设备表15-16学年数据;修改完善“贵重仪器设备表sj3、“教学实验项目表sj4、“专任实验室人员表sj5、“实验室基本情况表sj6中本单位数据,请在修改的地方用红色字体标注。

二、统计上报时间和要求

各有关教学单位请于2016917日前完成数据的修改和上报工作,并打印相关数据统计表加盖系()公章交招生办公室(德馨楼312房间)。

联系人:沈宁兴    电话:87190011

 

附件:数据填报说明、2014-2015年上报数据(附件请在教务网、教务、教学群共享中下载)通知及附件下载

 

                                                              教务处

                                                          2016年09月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