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实践教学与设备管理科
关于举办“2016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机器人比赛”暨“第七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选拔赛的通
2016-09-19

 

各教学单位:

为注重我院学生的创新能力、理论知识应用能力、动手能力和协作能力,经决定,于2016年10月上旬举办“2016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机器人比赛”暨“第七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选拔赛,请相关教学单位组织学生报名。

一、参赛对象

南航金城学院在籍在校本科生均可报名参加。

二、参赛内容

工业机器人、安防机器人、医疗服务机器人、机器人分拣搬运、无人车、机器人田径赛、机器人竞技、机器人舞蹈、机器人旅游、武术机器人、机器人高尔夫球、水中机器人、空中机器人、仿真机器人、机器人自主创新  

三、参赛方式

必须以团队的形式参赛,参赛团队由3-5名同学,1-2名指导教师组成。每位学生最多可参加2项。

四、报名时间和报名方式

1、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9月26日。

2、报名方式:各教学单位组织系内报名后,在规定时间前将报名表(附件1)发送到4708440@qq.com。

3、联系人:机电工程系刘老师 18951079103。

六、比赛时间和地点

1、比赛时间:另行通知

2、比赛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1. 报名表doc

附件2. 第七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通知.doc

 

教务处 机电工程系

2016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