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学研究与计划科
关于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尔雅通识课考试的通知
2016-12-06

各系、部: 

 
     为确保学生能在规定时间内自主安排好时间完成网络在线考试,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学校不统一安排上课时间、地点,学生根据自身时间在课程开放时间内(第三周至第十五周)完成学习任务。 
 
    2.学生登录金城学院尔雅通识课学习系统(http://jcnuaa.benke.chaoxing.com/),通过观看视频,完成相应作业,提问,讨论、考试等进行学习。学生需完整观看视频(学习进度达到100%)方能参加期末考试,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3.课程成绩构成:综评成绩=视频观看(占50%)+网上平时作业(20%)+网上期末考核(30%),成绩记载为百分制,60分及格,可获得本课程学分,并计入文化素质课学分。 
 
     4.考试安排在16周进行。考试日期:有效时段:2016-12-12 08:00 至 2016-12-18 23:59,过时系统将自动关闭);考试限时:100分钟,选修课程学生必须学完全部课程内容方可进入考试。 
 
     其它注意事项: 
 
     学生退出登录时记得点击学生个人界面左侧的“退出系统”按钮,关闭浏览器,以防止被其他人篡改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