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学研究与计划科
关于开展2013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2015-04-08

各系(部)及相关教学单位: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深入开展,加强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监督、管理和指导,定于2015年4月底对2013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两年期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对象: 
 
      2013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两年期研究项目。(详见附件1) 
 
      二、中期检查内容: 
 
      (1)项目研究与实施情况(研究进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2)下一阶段的研究工作安排及预期成果 
 
      (3)项目经费使用情况及下一阶段经费支出预算 
 
      (4)项目研究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拟解决办法 
 
      三、中期检查方式及时间: 
 
      评审方式分为:项目自查、学院评审小组核查两个阶段进行。 
 
      (1)项目自查。请各项目负责人根据各自项目年限及本次检查的内容,认真填写《南航金城学院2013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报告书》(附件2),并交由所在部门审核和签署意见。 
 
      (2)学院评审小组核查。学院评审小组对项目研究与实施的进展情况进行核查,核查工作在4月底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中期检查要求 
 
      (1)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做好本次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客观反映项目研究的主要内容、项目研究的进展情况、已经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目前存在的问题、今后的研究方案及经费的使用情况等。 
 
      (2)学院对项目实行滚动式管理,对于没有按时提交中期检查材料的项目将取消项目资格及后续经费资助;对于确因某种原因不能按期完成的项目,须向学院提交延期申请,说明原因,获得批准后方可延期;对于未能通过中期检查的教改项目,学院将视实际情况酌情予以减少项目经费、建议延期,或取消项目资格等处理。 
 
      (3)请各项目负责人将《南航金城学院2013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报告书》(纸质版和电子版)及相应附件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两份于2015年4月23日前提交至教务处教研科(德馨楼321室)。 
 
      电话:87190311         邮箱:407386372@qq.com 
 
      附件1:参加中期检查教改项目一览表 
 
 
      附件2:南航金城学院2013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报告书 
 
 
 
 
 
    教务处 
 
二〇一五年四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