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实践教学与设备管理科
关于开展我院大学生竞赛项目级别认定工作的通知
2016-12-21

各相关单位: 

 

为规范我院大学生竞赛工作,促使竞赛管理更加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引导和激励广大师生参加竞赛的积极性,依照《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大学生竞赛组织管理暂行办法》(院教字〔2015〕114号)要求,学院现启动第二次大学生竞赛项目级别认定工作。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认定时间范围 

 

本次大学生竞赛项目级别认定适用于2017年1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期间参加的竞赛(以参赛时间为准)。 

 

二、工作流程 

 

请各单位依照《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大学生竞赛组织管理暂行办法》(院教字〔2015〕114号)要求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关于公布2016年度大学生竞赛级别认定结果的通知》(院教字〔2016〕14号),认真开展相关工作。 

 

1. 确定竞赛申报级别 

 

各单位参照本单位以往竞赛活动的承办、组织和开展情况,讨论、确定相关竞赛活动申报级别,并落实竞赛负责人。 

 

2. 填报相关申请 

 

(1)竞赛级别变更申请 

 

如需变更已认定竞赛的级别信息,请填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大学生竞赛级别变更申请表》(见附件1),详细描述申请变更原因。 

 

(2)新增竞赛级别认定申请 

 

如竞赛未被认定过级别,请填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大学生竞赛类别级别认定申请表》(附件2),描述竞赛信息、我院近年参赛情况及其他参赛高校情况等。 

 

请确保以上申请表中信息填写准确无误。 

 

3. 竞赛级别复审认定 

 

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大学生竞赛工作组织管理暂行办法》要求,竞赛管理办公室将组织抽取部分维持原认定级别的竞赛进行级别复审工作。 

 

4. 公布认定结果 

 

竞赛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讨论、审定、认定竞赛级别,竞赛管理办公室发布竞赛级别认定结果。 

 

三、申报材料提交 

 

请各教学单位将相关申报材料的纸质版于2016年12月28日(周三)下午16:00前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与设备管理科(德馨楼325),电子档打包发送至邮箱jcshijian@nuaa.edu.cn。 

 

提交的材料应包括:《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大学生竞赛级别变更申请表》(附件1)或《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大学生竞赛类别级别认定申请表》(附件2),文件命名要求:级别变更申请表/级别认定申请表+竞赛名称;各单位《大学生竞赛项目级别认定申请汇总表》(附件3)。 

 

四、注意事项 

 

1. 同一比赛不同等级的竞赛须分开申报。比赛如分为选拔赛、赛区赛、初赛、预赛、决赛等,应分开申报,否则默认为决赛。例如“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和“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华东区初赛”,如“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和“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江苏赛区暨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 

 

2. 同一竞赛下的系列单项赛事可以合并申报。例如“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包括了JAVA软件开发大学B组、C/C++程序设计大学B组、单片机设计与开发组、电子设计与开发组、嵌入式设计与开发组等可合并申报为“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俞欣妍;联系电话:87190031; 

 

电子邮箱:jcshijian@nuaa.edu.cn 

 

  

 

附件1: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大学生竞赛级别变更申请表.doc 

 

附件2: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大学生竞赛类别级别认定申请表.doc

 

附件3:大学生竞赛项目级别认定申请汇总表.xlsx 

 

 

                                                                                                                                         教务处 

 

2016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