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务管理科
关于公布2016-2017学年第2学期课表的通知
2017-01-09

各系(部)及有关教学单位、各位任课教师:

         2016-2017学年第2学期课表安排已经完成,请各教学单位通知任课教师认真做好课表的查询、核对工作。

         一、查询方法:任课教师以本人工作证号帐号、密码登陆教务管理系统(网址:http://jcjx.nuaa.edu.cn/),点击“课表查询”查看2016-2017学年第2学期课表。

         二、审核校对

          根据查询到的课表,请认真审核以下信息:

         1. 基本信息:检查任课教师姓名、课程名称、授课班级、上课时间、上课地点、上课起止周次、教室类型等信息是否有误。

         2. 校对课程学时:根据授课课程核对讲课学时数是否满足计划学时要求(如无单独申请,本学期所有实验学时不安排在课表内)。

         3.校对教学任务是否有遗漏:任课教师和系(部)根据教学任务情况,核对排出的课程是否有遗漏。

         上述信息如存在问题,请任课教师与系(部)教学秘书联系,由教学秘书汇总,并于1月11日(周三)16:00前与教务科杨强老师联系,以便及时处理。

         三、课表不再进行调整(除怀孕、离职等不可抗力因素外),请各位老师按照课表既定安排进行下学期的教学活动。

 教务处

2017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