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考试管理科
关于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补考安排的通知
2017-02-06

各单位: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补考安排在2月15日-2月21日进行,具体课程时间地点请看附件或登陆新教务网查询(//jcjx.nuaa.edu.cn/jtbc/)。

一、补考课程及监考查看步骤:

1.学生登陆新教务网,选择“考试管理—补考管理—补考名单查看”,即可查询自己的补考时间地点。

2.教师登陆新教务网,选择“考试管理—补考管理—补考监考管理”,即可查询自己补考监考的时间地点。

3.各系(部)教务老师登陆新教务网,选择“考试管理—补考管理—补考名单查看”,即可打印本系部补考学生的补考通知单。

二、其它注意事项:

1.周一至周五监考教师至考试科(德馨楼327办公室)领补考试卷,周六直接在A4B105领取。    

2.周一至周五的班车延至18:00发车,周六监考班车另行通知。

3.请各系(部)做好老师和学生的通知工作,做好监考、巡考安排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附件:2016-2017第一学期补考安排表


                  

教务处

                                                                                                                                                                               2017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