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实践教学与设备管理科
关于开展南航金城学院微课教学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2017-02-23

各相关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微课教学项目的深入开展,加强对微课教学项目的监督、管理和指导,依据《关于公布南航金城学院2015-2016学年微课教学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院教字[2016]15号)的有关规定,将于近期对已立项的微课教学研究项目(附件1)进行结题验收。现将结题验收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材料 
 
        录制时长不超过15分钟的微课视频,并提供配套教学设计文本、多媒体教学课件等辅助材料。 
 
        1. 教学视频 
 
        图像清晰稳定、构图合理、声音清楚,能较全面真实反映教学情境,能充分展示教师良好教学风貌。视频片头应显示标题、作者和单位,主要教学内容有字幕提示。视频格式可用以下任一种:mp4、rmvb、mpg、avi、wmv。  
 
        2. 多媒体教学课件 
 
        多媒体教学课件限定为PowerPoint格式。要求围绕教学目标,反映主要教学内容,与教学视频合理搭配。 
 
        其他与教学内容相关辅助材料如练习测试、教学评价、多媒体素材等材料也可单独提交。 
 
        3. 教学设计文本 
 
        教学设计应反映教师教学思想、课程设计思路和教学特色,包括教学背景、教学目标、教学方法和教学总结等方面内容,并在开头注明讲课内容所属学科、专业、课程及适用对象等信息。文件格式:word。 
 
        4. 南航金城学院微课教学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2) 
 
        格式要求:用仿宋,小四号字体填报,不得改变表格中原有字体大小和格式。 
 
        三、验收材料提交 
 
        请各教学单位将相关申报材料的纸质版于2017年3月10日(周五)下午16:00前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与设备管理科(德馨楼325),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jcshijian@nuaa.edu.cn。 
 
        纸质材料包括:南航金城学院微课教学项目结题报告书(一式三份,A4纸双面打印)、教学设计文本(一式三份,A4纸双面打印)、光盘一张(含微课教学视频、多媒体教学课件)。 
 
        电子材料包括:南航金城学院微课教学项目结题报告书、教学设计文本、微课教学视频、多媒体教学课件。 
 
        四、其他 
 
        1、各单位务必通知项目组成员做好材料递交准备,凡未按时递交验收材料的项目,以终止项目处理。 
 
        2、联系人:王晶晶,联系电话:87190031 
 
        电子邮箱:jcshijian@nuaa.edu.cn 
 
 
教务处 
 
2017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