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考试管理科
关于2017年全国英语专业四级口语统测报名的通知
2017-03-01

英语系: 

 
        接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英语专业口试办公室通知,定于2017年5月13日(星期六)上午8:30举行全国英语专业四级口语统测,学生自愿报名,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参加四级口试的学生仅限2015年入学的英语专业或与英语相关专业的四年制本科生(包含2114级专转本)。 
 
 
        二、报名方式及费用 
 
        接英语专业口试办公室通知,从2017年起,英语专业口试报名进行了改革,具体报名步骤如下: 
 
        1、  3月2日-6日,英语系进行报名通知宣传,并于3月8日前提交电子版报名表; 
 
        2、  学院上报考生报名表,并发布由口试办公室统一生成的考生缴费代码; 
 
        3、  学生根据考生缴费代码自主登录“南京大学在线支付平台”,(网址:http://pay.nju.edu.cn)进行缴费,登录后选择“校外用户”,输入支付码登录并付款,每位考生报名费为80元。 
 
        4、  4月7日前报考学生务必完成缴费,逾期将视为放弃参加考试。 
 
 
教务处 
 
2017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