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实践教学与设备管理科
关于组织参加江苏省第四届文科大学生自然科学知识竞赛的通知
2017-03-09

各相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和国务院《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精神,提高文科大学生的自然科学素质,培养适应未来社会发展需要的创新型专门人才,根据苏高教会〔2016〕17号文件精神,学院决定组织学生参加江苏省第四届文科大学生自然科学知识竞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院文科类专业(英语系、经济系、管理系、艺术系)的全日制在校生(非文科类在校生不得报名参加此次竞赛)。 
 
        二、竞赛时间: 
        江苏省笔试时间:2017年4月15日14时至16时 
        江苏省决赛时间:2017年9月中旬 
 
        三、竞赛地点: 
        江苏省笔试将由学院组织,具体时间及安排另行通知。 
 
        四、报名方式: 
        1. 各单位组织选拔并派出参赛人数不少于本单位文科专业学生数的2%。以系部为单位于3月15日(周三)前将报名汇总表(附件1)纸质版送至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德馨楼305办公室,联系人:王好好, 电话:87190033),电子版通过奥蓝系统上报材料。 
        2. 学生登录江苏省大学生知识竞赛报名系统(http://221.226.99.7:8081/login/toLogin),完善报名信息(账号为身份证号,密码为学号)。网上报名时间:2016年3月22日-3月29日。 
        3. 报名参赛的学生无特殊原因不得缺赛,如遇特殊原因需请假者,应向系部及教务处报批。 
 
        请各相关单位给予积极支持,共同做好参赛人员的报名、比赛等具体组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