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实践教学与设备管理科
关于第二届大学生创意活动网上申报的通知
2017-03-23

 各相关单位: 

据《关于开展我院首届大学生创意活动实施方案》(院教字(2015)33号),我院第二届创意活动的网上申报工作已开始,现将具体事宜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申报: 
1.创意项目申报:请申请人于3月23日至3月27日晚12:00间登录网址:http://pm.jc.nuaa.edu.cn/Default.aspx?sys=pm1,进行项目申报,具体操作办法见附件。 
2.创意项目甄选:3月底教务处组织对各类创意作品进行评审甄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3.公布和展出:4月初教务处组织对甄选的创意项目进行展示。 
二、注意事项: 
1.团队申报成员1-5人,根据任务分工署明排名。鼓励学生跨系组队参加,并联系指导教师。 
2.项目申报人提交材料要求: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创意作品申报书》纸质材料一份(通过申报网在线打印),签字后交给教学单位创意项目负责人。 
3.教务处联系人:田雨  
 
联系电话:87190031 
 
联系邮箱:jcshijian@nuaa.edu.cn   
 
附件:大学生创意活动管理系统操作说明 
 
  
 
 
 
教务处 
 
2017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