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务管理科
关于公布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发展工作计划的通知
2020-10-09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带动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学校本学期将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科研素养为重点,积极开展教师培训、研究交流等系列活动。根据前期教学单位报送的工作计划,形成校院二级教师发展工作计划,现予以发布,详见附件1。

请各教学单位严格按照工作计划切实推进各项活动,确定每项活动的工作方案,做好活动的组织工作,相关情况将纳入教学单位年终绩效考核中。在活动开展前一周,将活动方案(讲座名称、主讲人、参加人员、举办地点)报送至教学科研处。教学科研处将根据活动的具体情况做好宣传工作,以便资源共享,加强院际之间的交流,切实提高我校教师的教学能力与水平。

附件1:我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培训计划表.xls.xls

 

                                                           教学科研处

                                                 2020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