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实践教学与设备管理科
关于公布2020年南航金城学院首届大学生机器人比赛暨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校内选拔赛的评审结果的通知
2020-10-22

  由学校教学科研处和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共同举办的南航金城学院首届大学生机器人比赛暨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校内选拔赛评选工作于10月16日10:00-13:30在博知楼的机自学院各创新实验室举行。选拔赛由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的学校负责人田莉老师和机自学院创新实践中心负责人朱海霞副教授组织实施,由机自学院各机器人赛项指导老师组成评委团。

  首先参赛队伍代表进行现场答辩,阐述项目内容、完成度、遇到的问题及拟采用的解决方法;接下来进行实物展示并解说;最后针对评委老师的提问深入结合参赛作品和制作思路进行作答。评委老师在对参赛项目表示肯定的同时,也与每队同学都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在软硬结合的功能实现、提高系统的快速性和稳定性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校内选拔赛共有22支队伍参加,经过三个小时的评选,所有参赛队伍的演示与答辩全部结束,共选出具备较高参赛水平的队伍20队,并评比出一、二、三等奖。详见附表。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学生们创新实践动手能力,选拔出了一批参加省赛的高质量项目,也增加了学生与各位老师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提升和拓展了创新实践的思路。

附表:第一届大学生机器人比赛暨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校内选拔赛评审结果公布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