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关于组织江苏省第十二届大学生知识竞赛(理工科组)报名的通知
2020-10-26

各相关单位:

 为激发理工科大学生学习人文社会科学知识的热情,提高理工科大学生人文社会科学知识的整体素养,根据苏高教会[2020]28号、苏知竞委[2020]1号文件精神,学校决定组织学生参加江苏省第十二届大学生知识竞赛(理工科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理工科类专业的全日制在校生。

二、竞赛时间:

江苏省笔试时间:2020年11月28日14时至16时

江苏省决赛时间:具体时间及安排待通知

三、竞赛地点:

江苏省笔试将由学校组织,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竞赛方式:

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

初赛以闭卷笔试的形式进行,总分 400 分,题量 200 题,时间2小时。具体为判断题 50 题,每题 1 分,答对加分,答错不扣分;单项选择题 100 题,每题 2分;多项选择题 50 题,每题 3 分。选项全部选对得3分,选对但不全得1分,不选或选错不得分。

五、其他要求

1.请各相关学院接到通知后,认真宣传、精心组织,积极推荐优秀学生参加比赛。

2.参赛学生报名表(见附件1)电子版请于11月4日前发送到邮箱1430763101@qq.com,纸质版送至教学科研处(德馨楼318办公室)(联系人:蔡欣,手机:18896534843)。报送名单时请各学院指定一名老师作为竞赛工作联系人。

附件1 第十二届大学生知识竞赛(理工科组)学生报名表.xlsx

附件2 知识竞赛方案.pdf

教学科研处

2020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