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务管理科
关于2018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2017-04-06

各系:

根据教育部及江苏省教育厅的有关文件精神,毕业生的电子照片是学历注册基本信息,江苏省教育厅对全省高校统一拍摄电子照片。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1、拍摄时间:20174101112日(第9周周一、周二、周三)。届时,各系组织2018届毕业生以班级为单位集体到拍摄地点拍摄。各系学生拍摄的时段及地点安排详见(附件“2018届毕业生各班级图像信息采集时段安排表”)。务必通知到每位2018届毕业生。

 2、拍摄地点:A4-J004

3、被拍摄人服装:必须穿着白色上衣,女生必须把头发扎起要求仪表端庄、整洁大方。

4、根据拍摄时间表,学生须提前10分钟到场,带好个人二代身份证、学生证

5、江苏省教育厅派人来我校统一拍摄,请按时到场拍摄。

6、各系须切实按要求做好拍摄组织工作,派专人负责,做到被拍摄学生人数齐、到场时间准、遵守摄场纪律。请按时段分班级均匀安排,不需要所有学生都在第一时间到场拥挤排队。

7、每位学生须交费12元。请于412日照相结束后,由各班班长将费用收齐交至各系教务老师。

 

附件:2018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时段安排表

 

 

教务处

2017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