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务管理科
我院成功举办南航金城学院第二届高等数学竞赛及江苏省普通高校第十四届高等数学竞赛参赛人员公示
2017-04-07

我院于2017年3月26日成功举办了第二届南航金城学院高等数学竞赛。在此次竞赛中,全院共有赵宏远等185位学生获奖,其中2名荣获特等奖,20名荣获一等奖,31名荣获二等奖,48名荣获三等奖,另外还有84名同学荣获优秀奖或成功参赛奖(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本次竞赛能取得圆满成功,,是院领导、教务处以及基础部领导大力支持的结果,是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共同努力的成果,是我院数学教学水平的体现。在此向全体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

现特推荐所有获奖同学(2014级同学除外)代表金城学院参加江苏省普通高校第十四届高等数学竞赛。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由省教育厅和省高等数学教学研究会主办,现为每年举办一次,参赛对象为全省非理科专业的大学一、二年级的本、专科学生。竞赛自1992年开始举办,目前已成为江苏省知名度最高的大学校园学科竞赛之一。本届竞赛将于2017年6月3日上午在全省各个考点同时举行。

预祝我院学子再次取得佳绩,为母校争光!

 

图 第二届南航金城学院高等数学竞赛部分获奖学生照片

附件:金城学院第二届《高等数学》竞赛获奖名单(省赛选拔名单,2014级学生除外).xlsx

教务处 基础部

2017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