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务管理科
关于举办“我要坚持到所有人都放弃”讲座的通知
2017-05-04

各单位: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教务处特邀《超级演说家》第二季总冠军,从寒门逆袭北大,励志姑娘刘媛媛于5月19日(周五)下午14:30至我院图书馆206报告厅举办“我要坚持到所有人都放弃”的讲座,席间刘媛媛将与与会人员分享经验、互动问答。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7年5月4日

 

 

主讲人简介:

陈鲁豫作序,李尚龙、辉姑娘、琦殿鼎力推荐,逆袭北大、热血才女、《超级演说家》总冠军刘媛媛,向全世界热血喊话:我要坚持到所有人都放弃。

刘媛媛,河北邯郸人。1991年1月4日出生,北京大学法律系在读研究生《超级演说家》第二季总冠军,从寒门到逆袭北大的励志才女。在不被导师们看好的情况下,一路过关斩将,在最终的总决赛上,一举荣获超演总冠军,是第二季《超级演说家》一个让大众非常关注的焦点。

很多人说刘媛媛的演讲有极强的煽动力和感染力,听后让人热血沸腾,浑身充满正能量。而对于她自己的演讲,刘媛媛这么评价:“我宁愿把它像语言一样当成一个工具,我有这种打动别人的能力。真的不是我励志,我觉得生活就是这样,你勇敢地迈出一步,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