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学研究与计划科
关于制订2017级本科专业培养方案的通知
2017-05-15

各系(部)、相关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强化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培养适应新时期社会发展需要,具有创新与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现将制订2017级本科专业培养方案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制订原则与要求参见附件《南航金城学院关于制订2017级本科专业培养方案的工作意见》。

二、系(部)主任总体负责本系各专业培养方案制订工作,要组织业界专家进行科学论证,组织教师参与培养方案的讨论,把培养方案的制订和推进学院教学改革结合起来。

三、为保障学院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请各系(部)根据改革要求,确定2017级培养方案。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的课程于5月31日前完成网上提交,经教务处审核后,6月9日前下达教学任务书;6月20日前将2017级及2115级各专业的学习指导书和教学计划表提交至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计划科。

工作联系人:张兰        

联系电话:87190311

附件:南航金城学院关于制订2017级本科专业培养方案的工作意见

/UploadFile/files/关于制订2017级本科专业培养方案的通知.doc

/UploadFile/files/2017级制订人才培养方案本科专业一览表.doc

/UploadFile/files/附件1:公共基础课安排一览表(1).doc

/UploadFile/files/附件2:专业学习指导书模板.doc

/UploadFile/files/附件3:2017级本科工程训练安排表 new.doc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2017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