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学研究与计划科
关于开展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教学名师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7-06-23

各教学单位:

为加强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教学质量不断提升,经学院研究决定,开展学院教学名师评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及奖项设置

1.评选对象为我院教学一线承担教学任务的专任教师。

2.本次评选每个单位推荐1人,评出院教学名师数量不超过3人。

3.对获奖教师授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教学名师”荣誉称号,并给予一次性奖励10000元/人。

二、评选依据

评选工作依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教学名师评选办法(试行)》进行,详见附件1。

三、工作要求

(一)各教学单位评选推荐要坚持标准,宁缺勿滥。

(二)推荐人员如实填写推荐表,提交有关材料。凡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的,一经查实,取消候选人评选资格。

四、申报材料及要求

请各单位于2017年6月30日前向教务处提供以下材料,过期不予受理。

(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教学名师推荐申报表(附件2)纸质材料1份及电子版;

(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教学名师推荐汇总表(附件3)纸质材料1份及电子版;

(三)申报人的有关证明材料(包括代表性教学论文、成果、论著、获奖证书复印件等,1份)一套(装订成册、标注页码并附目录)。并将原件一并递交,核实后返还。证明材料截止时间为2016年12月31日

以上材料纸质版统一用A4纸双面打印或复印(原件除外)。

联系人:张兰,电话:025-87190311,地点:德馨楼321室。

电子邮箱:jcjiaoyan@nuaa.edu.cn

 

 

附件:1.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教学名师评选办法(试行)   

/UploadFile/files/附件1: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教学名师评选办法.docx

      2.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教学名师推荐申报表

/UploadFile/files/附件2 教学名师推荐申报表.docx

      3.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教学名师推荐汇总表

/UploadFile/files/附件3(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