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关于2017级毕业生基本信息校对的通知
2020-12-24

各学院及2017级毕业生: 
      毕业生基本信息是学历、学位电子注册的重要内容,为做好我院毕业生学历学位证书电子注册工作,保证学信网与学位网毕业生基本信息的准确性,现将《2017级毕业生基本信息校对表》发放各学院,请各学院积极宣传并通知到每一名毕业生仔细核对本人信息。具体要求如下:
      一、学生本人务必仔细校对学号、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号、专业名称、政治面貌、姓名拼音等信息,其中政治面貌是学生入学时的原始数据,学生在校期间政治面貌发生变更,请用红笔标注最新政治面貌,后期与相关部门数据进行校对无误后修正。
      二、姓名、性别、日期、身份证号务必与身份证、户口簿一致。                                                                                                          三、毕业生电子照片校对:登陆教务信息管理系统(内网网址://jcjx.nuaa.edu.cn)-学籍管理-查看学生信息-查看学籍信息-校对毕业照片。
      四、务必本人签字,班长不可代签!请在错误处用红色直接修改。
      五、各班务必于2021年1月4日前完成相关信息校对后交至各学院教务老师处,各学院收齐并汇总错误信息于1月6日统一交至教学运行中心。

 

     教学运行中心

2020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