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务管理科
关于报送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师 培训计划的通知
2020-12-31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带动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学校将继续实施校院两级联动机制,从基本能力素养、教学研究与交流、企业培训三个模块内容开展教师培训、研究交流等系列活动,以加强教师素养、提高师德师风、提升教学能力为重点,请各教学单位做好以下工作:

1.结合本单位实际,确定本单位教师发展学期工作计划,并填写表格(见附件)。

2.请各教学单位于1月10日之前将附件以电子版的形式发送至565007613@qq.com,联系人:王丽华,电话:87190034。

届时,将根据学校总的培训规划,结合各二级教学单位上报的计划,制定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总的教师发展工作计划,向全校公布并按照计划实施。

附件:各二级教学单位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培训计划表.docx

教学科研处

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