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学研究与计划科
关于公布南航金城学院2019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2021-06-15

 

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深入开展,加强对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监督、管理和指导依据《关于公布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19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校教字〔2019〕29号)文件精神,学校组织相关专家对2019年立项的53项研究项目进行了结验收。其中6项项目终止,3项项目延期,44项项目顺利通过结验收,其中有6项项目被评为优秀,5项指导项目转为一般项目。现将评审结果公布如下(见附件1)。

希望各项目认真总结,将教学改革研究的成果应用到实际教学中,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

 

附件1:/UploadFile/files/2019年南航金城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评审汇总表.xls

 

 

 

教学科研处

2021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