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务管理科
关于公布我校2021年度省教育厅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
2021-09-18

根据省教育厅的通知(苏教社政函〔2021〕37号)的文件精神, 经学校推荐、专 家遴选,省教育厅共批准我校10项一般项目和7项思政专项项目,现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项目负责人与学校签订《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任务书》(简称《项目任务书》附件2),《项目任务书》作为项目负责人开展研究活动、科研管理部门进行项目管理以及办理项目结项验收的基本依据。《项目任务书》中计划完成的最终成果不得低于省教育厅规定的最低结项要求。

  二、《项目任务书》一经签订,一般不得更改项目名称和项目负责人。在项目研究过程中,如因特殊情况确需调整的,项目负责人须及时填报《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附件3),并按规定履行相关手续;

     三 、项目负责人应该严格遵守学术规范,确保按期按质完成研究任务,力争产出高质量研究成果。

    四、其他注意事项:   

     1.请提供《项目任务书》纸质档一式三份,双面印制;任务书电子档请发送至邮箱565007613@qq.com

     2.请在10月20日前将任务书送至德馨楼320,联系人:王老师,电话:87190034。

附件1: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一览表(一般项目和专题项目)(1).xls

附件2: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任务书.doc

附件3: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 .doc

教学科研处

2021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