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考试管理科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关于进行2021-2022学年试卷检查的通知
2022-09-26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学校将组织对2021-2022学年考试试卷进行全面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学单位自查

请各教学单位按照学校关于试卷存档工作的要求,严格规范试卷管理,以教研室为单位,由教研室主任负责组织教师对试卷的命题质量、阅卷、试卷分析表、平时成绩、装订归档等进行全面核查。教研室自查结束后,各教学单位成立由主管教学的教学单位领导、教学单位教学督导、教研室主任及有关教师组成的试卷核查小组,对本教学单位所有试卷质量进行全面的分析评价,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二、学校抽查

教学科研处将于第六周(10月5日)开始,组织相关检查人员深入各教学单位对试卷自查情况、归档管理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按10%比例随机调取部分老师的试卷,送达指定现场予以分析评价,重点检查试卷的命题质量、平时成绩、试卷分析、试卷评阅等具体问题。学校检查发现的问题,将在全校范围内进行通报,并通过“回头看”等措施持续跟进,全面整改。10月5日开始,具体检查日程安排通知各教学单位。

三、工作要求

通过本次试卷检查工作,各教学单位制定措施,建章立制,持续改进,切实提升试卷管理水平。

教学科研处

2022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