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学研究与计划科
关于做好2022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相关统计工作的通知
2022-09-27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度学科竞赛管理工作,现启动2022年度第三季度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相关统计工作,通知要求如下:

一、具体要求

1.统计范围:2022年省部级及以上各类学科竞赛获奖情况;

2.统计时间:竞赛获奖时间为2022年7月1日至2022年9月30日;

3.为避免重复填报,各学院只负责统计本单位负责、组织的竞赛获奖情况(本学院组织、其它学院参加的比赛,组织单位也需统计)。

二、工作程序

竞赛统计工作需经过学院初审、教学科研处复查、公示等程序。

(一)竞赛材料初始提供、汇总

1.各具体比赛的统计、相关证明材料提供等工作,由组织比赛的老师或者学院指定人员负责;

2.各教学单位竞赛总负责人或学院指定专人,负责本单位竞赛统计整体工作,主要包括本单位获奖信息的统计组织、汇总、核对、报送材料等工作;

(二)竞赛材料初审

各教学单位竞赛总负责人或学院指定专人,需要加强对获奖材料(包括证书、获奖名单)的审核,特别需要加强对获奖级别、排名等信息的核实确认。

(三)竞赛材料报送

教学单位按照要求,统一将材料归类汇总,并报送至教学科研处。

(四)教学科研处复审

教学科研处按照要求对获奖证书等信息进行复查。

(五)网站公示

教学科研处将竞赛获奖等信息公示。

三、报送材料要求

1.各类竞赛,需填写2022年学生竞赛获奖统计明细表和汇总表(详见附件1和附件2)。相关比赛名称必须登记全称,严格按照表格规范填写,经学院领导签字盖章后报送;

2.所有省级以上获奖信息,均需提供获奖证书复印件和电子扫描件。提供要求如下:

①获奖证书复印件:按照竞赛名称和获奖等级(国家级、省部级)分类整理,确保统计表和证书复印件无错误、无遗漏、无重复;

②电子扫描件:扫描格式为图片格式,请勿提供pdf版。以竞赛名称命名,按照获奖等级(国家级、省部级)分类建立文件夹。

3.此次统计为学校学科竞赛年度奖励的依据,请各单位通过多种途径宣传到位,认真组织,避免因统计原因影响奖励的核算及发放。

4.附件1和附件2填表注意事项详见(附件3)

、其他要求

1.请各单位在10月13日下班前完成本年第三季度竞赛获奖信息报送工作,纸质版信息报送至德馨楼教学科研处321科室,电子版信息请发送至894982659@qq.com邮箱。

2.如有相关比赛还未结束或获奖情况还未确定的,等候教学科研处通知后续单独予以补登。

联系人:庄炜炜 电话:15801876192

附件1:2022年学生竞赛获奖统计—明细表.xlsx

附件2:2022年学生竞赛获奖统计—汇总表.xlsx

附件3:填表注意事项.doc

教学科研处

2022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