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务管理科
关于开展2022年度校级科研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09-27

各教学单位、相关部门:

为提高我校青年教师科研能力与水平,鼓励支持优秀教师从事科学研究工作的积极性,根据学校近期规划安排,2022年度校级科研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正式启动。为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与申报范围:

(一)项目类别

项目类别分为重点项目、一般项目两类,其中重点项目资助经费1万元,一般项目资助经费0.3-0.5万元。项目研究时间为2-3年。

(二)申报范围

校级科研基金面向学校教学科研一线教师,以科研项目形式申请,主要用于资助教师开展探索性、前沿性、交叉性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以提高教师科研能力与水平,为进一步申报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积累研究基础、汇聚研究成果。

1.鼓励广大教师基于前期研究基础和兴趣自由选题。

2.同等条件下优先资助创新性明显,能促进学科间交叉渗透的项目,鼓励跨学院、跨学科联合开展研究工作。

二、申报人员条件

1.本校自有专职教师。

2.具有一定的科学研究能力和素养。

三、申报评审流程

1.申请人填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校级科研基金项目申报书》提交所在学院,由学院组织专家进行评分推荐(要求3-5名具有高级职称的评审专家)。

2.教学科研处组织专家对学院推荐项目进行评审并初步确定立项名单。

3.拟立项目经公示无异议后,报请分管校领导审定,学校发文立项。

四、申报提交材料及截止时间

各单位提交《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校级科研基金项目申报书(2022年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校级科研基金项目学院专家推荐表》、《2022年校级科研基金项目学院申报汇总表》纸质版各1份,加盖学院公章后于2022年10月30日前统一报送教学科研处(德馨楼320室),电子版发送邮565007613@qq.com,主题标注“2022年校科研基金申报+所在单位名”字样,逾期不予受理。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王丽华,87190034。

教学科研处

2022年9月22日

附件1: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校级科研基金项目申报书(2022年度).doc

附件2: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校级科研基金项目学院专家评分推荐表.docx

附件3:2022年校级科研基金项目学院申报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