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学研究与计划科
致广大教师的倡议书
2023-02-09

亲爱的老师:您好!

虎振雄风留浩气,兔迎盛世启新程。

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2023 年春季学期即将开启,我们也将进入紧张忙碌的工作状态。在此特作如下倡议:

1. 合理规划返校安排。按照学校要求,规划好返校时间和行程, 提前做好教学活动各项准备工作。返校前可根据个人情况进行核酸或抗原检测,确保身体健康。

2.加强自我防护意识。密切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如有发热、干咳、腹泻、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咽痛等不适症状,应佩戴口罩立即请假及时就诊。如检测结果确认感染病毒,须如实报告学校,延迟返校,不带病上班、授课。如感染新冠病毒康复后(一般为 40 天内),请戒烟、限酒,并避免剧烈运动和过度熬夜。

3.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勤洗手,使用过的纸巾切勿到处丢弃。餐具、毛巾等生活用品单独使用。保证睡眠充足,劳逸结合。清淡饮食, 摄入食物的种类要尽量丰富,均衡营养。

4.关注学生健康状况。请协助做好班上学生的健康教育,关注学生的健康状况,如发现学生出现发热、干咳等十大症状的,请及时提醒就医。对因病不能参加学习的学生,要提供学业辅导和帮助。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新的一年,让我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征途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教学科研处

2023 年 2 月 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