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学研究与计划科
关于开展南航金城学院2021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课程思政专项)结项评审的通知
2023-02-10

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监督、管理和指导,学校现启动2021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课程思政专项)结项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审对象

2021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课程思政专项)(详见附件1)

二、评审内容

(1)项目研究与实施情况(研究进展、取得的成果)

(2)项目经费使用情况

(3)项目研究待提高与探索内容

三、评审方式及时间

评审分为项目总结、学校评审小组验收两个阶段进行。各阶段具体工作为:

(1)项目总结。各项目负责人根据本次验收的内容,认真填写《南航金城学院2021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报告书》(附件2),并交由所在部门审核和签署意见。

(2)学校评审小组验收。学校评审小组对项目研究与实施的情况进行验收,验收方式为审阅各项目组总结报告书、验收各项目组取得的成果以及公开答辩,答辩时间安排在4月初,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评审要求

(1)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做好本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总结工作,客观反映项目研究的主要内容、项目取得的成果、研究经费的使用情况以及今后需要巩固和提高的问题。

(2)离职人员的课题:按照《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关于进一步规范项目管理的通知》,在研项目负责人离职的,项目不可转给其他人进行研究,原则上课题终止。若确有必要继续研究的,报课题所在单位批准,以南航金城学院名义进行研究、结项。

(3)请各项目负责人将纸质版《南航金城学院2021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报告书》(附件2,一式三份)、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信息汇总表(附件3,一份)及相应附件材料(一份装订成册)于3月15日前提交至教研处321办公室,电子版以学院(部)为单位发送至645473651@qq.com邮箱。

(4)根据项目验收情况,结合专家意见,评定为优秀、通过、不通过和延期等几个等级,对于优秀项目将颁发荣誉证书并在全校范围内宣传推广。

电话:87190311 邮箱:645473651@qq.com

附件1:南航金城学院2021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课程思政专项)

附件2:南航金城学院2021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报告书

附件3:南航金城学院2021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信息汇总表(课程思政专项)

教学科研处

2023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