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务管理科
关于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 写作规范和论文检测培训的通知
2023-03-10

各二级学院:

 为了更好地服务学生,规范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教学科研处特联合维普官网组织全校2023届毕业生开展“毕业论文写作规范和论文检测培训”,请各二级学院组织学生准时参加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3年3月15日(星期三)10:00-11:30

  二、培训对象:2023届本科毕业生

  三、培训形式:

1.腾讯会议:656-462-388;

  2.快速访问网址:https://meeting.tencent.com/dm/UXBccCCx9pC5;

  3.如会议室人数已满,可直接访问会议直播收看:https://meeting.tencent.com/l/cbF8ukI347WA。

  四、讲座内容:

  1.论文写作规范

  (1)文献的查找;(2)论文格式的要求; (3)引用标注及参考文献的写法; (4)其他论文写作小技巧。

  2.论文检测培训

  (1)论文检测过程中的注意事项;(2)检测报告的解读;(3)会影响检测结果的因素; (4)检测工作的开展流程。

教学科研处

2023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