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务管理科
关于开展2021年度访问工程师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2023-03-13

各教学单位:

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关于访问工程师项目的实施办法(试行)》(院人字[2014]11号)和《关于公布2021年度学年访问工程师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校教字〔2021〕67号)的文件精神,为了加强对访问工程师的项目管理,现就访问工程师校项目结题工作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2021年立项项目(见附件2)。

二、结项材料要求

1.成果形式如为校企共建课程或实验室的,附课程和实验室建设情况报告;

2.成果形式如为论文的,附公开发表的论文原件和复印件1份,论文复印件包括封页、目录页、正文和版权页(成果都须注明项目编号、项目名称,否则视为无效);

3.成果形式如为促进教学改革方面的研究报告及其他的,需附有关报告文稿及其推广应用材料;

4.访问期间工作照片二张(可彩洗或打印);

5.《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访问工程师考核登记表》(见附件1,一式二份);

请项目负责人认真如实填写,教学科研处也将会同相关部门联合回访(函访)部分访问工程师项目所在公司,开展项目情况的调研工作,为下一阶段访问工程师的工作做好铺垫。

三、结项形式

届时将召开访问工程师项目交流会(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进行评议。

三、提交材料要求

请于2023年4月4日前,将纸质档送往教学科研处(德馨楼320办公室)审核并备案,并同时将电子档发送至565007613@qq.com邮箱。

教学科研处

2023年3月13日

附件1: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访问工程师考核登记表.doc

附件2:2021年度访问工程师结项项目名单(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