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实践教学与设备管理科
关于公布2021年校级一流本科课程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
2023-03-24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公布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2021年校级一流课程建设项目的通知》(校教字〔2021〕58 号)、《关于开展2021年校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学校开展了2021年校级一流本科课程的中期检查工作。经过评审,学校认定《通信原理》等8门课程通过中期检查,其他课程需进一步修改完善(名单见附件)。

对于需进一步修改的课程,各课程负责人需在听取专家意见的基础上进行整改,并于4月23日之前提交完善后的报告。

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检查工作,以查促建,梳理和总结课程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好下一步的改进措施和建设规划,推动课程进一步建设与完善。

附件:南航金城学院2021年校级一流本科课程中期检查结果.xlsx

教学科研处

2023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