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学研究与计划科
关于组织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 术科技作品竞赛“黑科技”专项赛 江苏省选拔赛的通知
2023-03-31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培养青年学生科创意识和能力,充分激发青年学生关注最前沿、创造“黑科技”的好奇心和想象力,促进青年学生涵养有勇于探索的梦想、有敢于尝试的勇气、有求于突破的执着,着力培养科技强国建设生力军,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现将“黑科技”专项赛江苏省选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1.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各类高等院校在校学生

二、作品申报

1.申报具体要求请对标附件1《关于组织开展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苏省选拔赛的通知》。

2.附件3为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苏省选拔赛主题赛事的通知,参赛指引、竞赛章程及评审规则等可做参考。

3.团队学生人数不超过10人,指导教师人数不超过3人。

三、校内选拔赛时间节点安排

1、2023年4月7日前把申报书(见附件2)纸质版一式三份和项目汇总表(附件3)一份送到德馨楼321、电子版发至邮箱894982659@qq.com;

2、校内选拔赛答辩时间:2023年4月,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参赛作品评审

评审过程中综合考虑作品的科学性、先进性、现实意义等方面因素。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侧重考核基础学科学术探索的前沿性和学术性,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侧重考核与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的结合程度和前瞻意义,科技发明制作侧重考核作品的应用价值和转化前景。

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参加校内选拔赛的申报者,按时到指定的答辩现场(另行通知)进行作品展示与现场答辩。

五、其他

联系人:庄炜炜;

联系电话:87190311;

办公室:德馨楼321;

联系邮箱:894982659@qq.com

附件1:关于组织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黑科技”专项赛江苏省选拔赛的通知.pdf

附件2:“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竞赛作品申报书.docx

附件3:第十八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黑科技”活动校级选拔赛竞赛作品申报汇总表.xlsx

附件4:关于组织开展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苏省选拔赛的通知.pdf

教学科研处

2023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