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学研究与计划科
关于组织开展江苏省第六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创造大赛的通知
2023-04-07

各教学单位: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青年动画人才在创作实践中贯穿结合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学习实践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方向,不断推出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创意新颖、制作精良的优秀动画短片,生动开展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现将江苏省第六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创作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程序

本次大赛分四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作品征集:3月27日—6月30日

第二阶段:作品评议:7月1日—8月31日

第三阶段:研讨活动:9月

第四阶段:宣推表彰:9月—10月

二、大赛创作主题和评审标准

创作主题:本届大赛以“与新时代共鸣”为创作主题。创作要求详见附件

评审标准:作品紧紧围绕创作主题,逻辑清晰、叙事流畅、情节合理,人物形象刻画饱满,故事讲述具有张力,有较强的感染力;声画效果突出,拍摄、构图、选景有创新有突破,后期剪辑流畅,整体制作精良。

三、参赛对象

全省动画制作机构、相关专业院校以及相关单位和个人等

四、大赛提交材料要求

(一)报送材料

1.动画短片。作品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采用H.264压缩编码标准,并使用MP4格式封装。

2.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创作大赛报名表。WORD可编辑文档和盖章PDF文档各一份。主创人员最多填四位。、

3.短片和报名表合一个压缩包上传百度网盘,文件包以及包含的MP4、WORD、PDF文件名都需以“院校名/机构名+作品名+联系方式”命名。

(二)报送方式

将报送材料发送百度网盘,将网盘链接信息(保证链接永久有效)发送至邮箱948154992@qq.com,报送作品咨询电话:19850434626

附件:关于组织开展江苏省第六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创造大赛的通知 苏广电宣[2023]11号.pdf

教学科研处

2023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