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学研究与计划科
关于举办全国创新教学比赛获奖者经验展示及交流专题报告的通知
2023-10-19

各二级教学单位:

会计学教学论坛暨全国民办本科高校会计类一流专业建设联盟常务理事会议将于10月21日-22日期间在我校召开,为充分展示我校获奖教师的教学风采,发挥“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教师的示范带动作用,营造崇尚教学的良好风尚,不断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助力一流课程建设,会议特开设分论坛专题报告,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告主题:

1、以辛筑心,以心焕新—从每一个45分钟到教学创新大赛,报告人:奚 曦

2、数字赋能一流课程教学创新与实践,报告人:翟雨芹

二、报告地点:德馨楼201

三、报告时间:10月 21日下午3:00

四、参加人员:

1各学院(部)分别选派不少于5名教师代表参加专题报告会,并于20日上午10:00前将名单报教学科研处。

2、参加人员需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遵守会场纪律,将手机调到静音或震动状态,保持会场安静、安全、整洁。

五、班车安排

1、出发路线:

7:30南航明故宫校区—7:45雨花台—7:50软件大道—8:10南航将军路校区—南航金城学院(1辆);

13:30南航明故宫校区—13:45雨花台—13:50软件大道—14:10南航将军路校区—南航金城学院(1辆);

2、返回路线:

17:20金城学院—南航将军路校区—软件大道—雨花台—南航明故宫校区(2辆)

欢迎广大感兴趣的教师前来参加讲座,领略全国创新教学比赛获奖教师风采,汲取创新教学经验。

教学科研处

2023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