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学研究与计划科
关于转发微课程竞赛评优的通知和教学研究论文征集及评优的通知
2023-11-12

各单位:

根据《工程材料与机械制造基础课程群(金工)虚拟教研室关于举办基于示范“金课”建设的微课程竞赛评优的通知》机基/金工联发 [2023]02号和《工程材料与机械制造基础课程群(金工)虚拟教研室关于开展教学研究论文征集及评优的通知》机基/金工联发 [2023]01号文件通知,学校将组织教师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学研究论文征集主要内容

(一)理念深化部分

(二)课程建设与课程竞赛

(三)教材建设

(四)实践教学与创新

(五)课程思政与劳动育人

(六)优秀育人成果

关于论文征集的通知今年二月份已在教务网发布,现请有相关教研论文老师11月13日前报至教学单位,由教学单位统一提交教研处。

二、微课程竞赛评优

(一)教学单位开展本单位动员宣传和推荐。

(二)各单位确定好推荐项目后,于11月17日前将微课评优报名表和政审表报至教学科研处。

本次微课程竞赛评优对入选微课程将参照全国金工与工训青年教师微课竞赛给予表彰奖励,为入选优秀教师择优设立教学方法创新研究项目。

三、其他事项

如有未尽事宜,请联系教研处刘老师,电话87190311,邮箱645473651@qq.com。

附件1.工程材料与机械制造基础课程群(金工)虚拟教研室关于举办基于示范“金课”建设的微课程竞赛评优的通知及附件

附件2.工程材料与机械制造基础课程群(金工)虚拟教研室关于开展教学研究论文征集及评优的通知

教学科研处

2023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