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规章制度 » 实习实训
关于进一步规范实习(校外分散方式)管理工作的通知 院教字[2011]1号
2021-03-08

各系(部):

        实习(校外分散方式)是实施高级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的具体内容之一,是教学实习的一种形式。为进一步规范实习(校外分散方式)管理,提高实习质量,现对实习(校外分散方式)做以下规定:

        一、各系(部)在实习(校外分散方式)开始前,按照要求向教务处提交系(部)实习申请报告。

        二、实习(校外分散方式)开始前,系(部)要给学生做动员。各系(部)在动员会上要向学生说明该实习的重要性、要求、安全、实习报告等内容。该动员会记录保存在系部。
        三、各系(部)要安排实习(校外分散方式)的校内指导教师与学生的见面会。
        四、在实习(校外分散方式)开始前,学生要向系(部)
提交《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学生分散实习申请表》(详见附件1)且必须签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实习安全承诺书》(详见附件2),并由系(部)保存,教务处备查。
        五、实习(校外分散方式)期间,校内指导教师要保证每周至少联系指导一次学生(必要时要走访学生实习单位),若发现问题校内指导教师要及时处理。校内指导教师要填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实习指导记录表》(详见附件3),该表格保存在系(部)并作为工作量核算依据。
        六、学生提交实习报告时,指导教师要对其真实性严谨性等进行审查,做好实习成绩评定工作。
        七、实习成绩提交后,系(部)要及时召开当期实习(校外分散方式)总结会,对实习(校外分散方式)过程中表现突出的学生要表扬,该总结会记录保存在系(部)。
        八、实习(校外分散方式)结束后,指导教师要及时提交教师实习总结至教务处。
 
        附件:1.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学生分散实习申请表
                    2.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实习安全承诺书
                    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实习指导记录表
二○一一年一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