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与台湾中华科技大学举行合作交流洽谈会
2015-03-27

我院与台湾中华科技大学举行合作交流洽谈会

为深化我院与台湾中华科技大学的合作交流,320日上午,我院与台湾中华科技大学大陆办事处上海亚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樊健、副总经理杨炯进一步洽谈合作交流内容。我院教学副院长赵宇、民用航空系主任郑步生、土木工程系主任艾军主任、管理系副主任徐顺志、教务处处长张炜、副处长陶花参加了此次会议。双方就学生交流、师资培训等未来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都表达了加快合作、共享优质资源、提高办学水平的愿望。

赵院长在会上简要介绍了我院办学定位与理念、师资队伍的培养、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等情况,肯定了两校前期合作的进展,希望两校在学生交流、师资培训等项目进行深入合作。我院三位主任对学院与台湾中华科技大学的合作一致赞同,并从各自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角度对合作内容提出了想法与建议,也希望能拓宽合作的空间。

樊健经理介绍了台湾中华科技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成,尤其对台湾中华科技大学的航空学院的师资力量、实验条件、授课计划等作了详细介绍,学校完全按飞机维修实际流程操作开展授课,学生能真正掌握实作技能。该校是亚洲第一所获欧盟认证的航空维修学校和台湾地区民航唯一认证及考照学校。樊经理对赵院长提出的深入合作意向表示完全认同,欢迎我院师生进行访问学习。

赵院长指出,合作办学拓展了学院办学视野,能为两校师生搭建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双方能共享优质资源,为社会培养高素质人才。为进一步加快合作,她表示将尽快就双方的合作协议、实施方案、两校课程衔接、管理办法等具体细节进行完善。

最后,赵院长认为双方的合作潜力巨大,她真切希望双方能够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达到发展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