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软件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申报材料评审交流会
2015-03-11

 

 

我院软件工程专业于2011年招收首批学生,本年度将有第一批学生毕业于该专业,同时软件工程专业在本年度也将接受由江苏省教育厅、学位委员会组织的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为确保该专业能够顺利通过评审,取得学士学位授予权,201539日下午,学院教务处组织召开了软件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申报材料评审交流会,评审专家赵宇副院长与艾军教授就材料评审情况与信息工程系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会上,信息工程系相关负责人简要汇报了截止到目前相关申报材料的撰写与准备情况,并就材料准备过程中遇到的疑惑和困难与评审专家、教务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材料准备工作的重点与思路。

赵宇副院长在会上首先对参与本次授予权申报工作的各位教师付出的辛苦劳动给予了充分肯定;接着两位专家就申报材料的整体质量提出了意见和修改建议,并强调,专业申报材料要在充分尊重本专业建设现状的基础上,进一步挖掘专业建设潜力,同时要注重申报材料的精炼与逻辑性。

会议最后,赵宇副院长指出,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的申报与评审工作是对学院专业建设工作的一次深入梳理与总结,相关教学部门与教务处要充分利用这一契机,真正找到专业建设的优势与不足,切实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尤其是对于一些软硬件基础好、学科支撑强的专业,更应该进一步提升水平、突出优势,力争成为学院专业建设工作的模板与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