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学术委员会一届十二次会议
2015-10-20

        2015年10月14日,院学术委员会一届十二次会议在德馨楼205会议室召开。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院长陈旭,副主任委员,副院长赵宇,副主任委员杨正林,学术委员会各成员参加了会议。学院人力资源处、科研处、实验中心,教务处相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院长陈旭主持。
       会议伊始,科研处与教务处就学院2014-2015学年科研工作与教学工作总结进行了通报,将学院科研工作与教学工作成果在同类院校之间、教学单位之间两个层面进行了横向比较。随后,会议审议讨论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大学生竞赛工作组织管理办法》相关事宜。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院长陈旭表示,大学生竞赛工作组织管理办法的拟定是必要及时的,是落实我院“高水平、有特色、应用型”的办学定位,促进竞赛管理工作规范化、调动教师和学生参与竞赛的积极性的重要办法,各教学单位要将此工作作为深化培养应用型人才创新精神的重要契机,相关部门应合理修订办法细则,结合学院特点,为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发挥积极有效的作用。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赵宇向会议介绍了关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教师编制核定办法》的制定思路与相关要求,委员会就该办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认为该工作方案切实明确,符合学院现状,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对系部工作也具有较好的指导性。
       会议还讨论审议了关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大学生竞赛通令嘉奖申报,车辆工程系推荐选聘学院客座教授等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