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教务处组织开展新教务管理系统培训会
2016-03-04
  

31日上午900,教务处在德馨楼403室组织了新教务管理系统培训会,本次培训由系统开发员主讲。教务处副处长陶花、教务处相关人员及12个教学单位的教务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会由教务处副处陶花主持。

2015年开始,教务处致力于推进新教务系统建设,经过多方努力,本学期,新教务系统正式全面启用。为了帮助教学管理人员熟悉新教务系统的各功能模块,系统开发员就新系统的操作流程给大家进行了互动式培训,并对各功能模块的设计思路、工作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会上,教务管理人员与系统开发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双方就新教务系统功能完善与优化的细节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最后,系统开发员表示将根据大家提出的建议,继续完善系统的功能模块,以满足用户安全、稳定、高性能、易使用、易管理的需求。

通过此次培训,教务管理人员加深了对新教务系统功能设计的理解,并促使大家尽快适应新教务系统,教务管理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教务处将多组织各类教学管理培训活动,以逐步提升教务管理人员的业务知识和技能,提高教学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