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教务处召开教务工作会议
2016-03-22

318日上午10点,为进一步了解各系部教务工作,加强教务工作之间的交流,更好地开展学院的教务工作,教务处走近系部,在管理系410办公室召开教务工作会。

会议伊始,考试科崔琳老师讲解了关于各教学单位课堂综合能力评估的实施方案和具体的操作流程,并对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随后,教务科王丽华老师对当前的教务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并演示学生各项事务办理流程。各教务老师对重修管理、学籍处理、毕业资格审核等涉及到的问题进行自由发言,并展开了热烈讨论,同时提出积极的建议。教务处认真听取了他们的发言,并表示会后根据提出的问题,尽力协调解决。

在会议上,教务处又对下阶段教务培训学习的时间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整个会议气氛热烈、融洽。经过此次会议交流,教务处初步掌握了各系部的教务工作进展情况,各系部教务老师相互之间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教务处将和各系部一道,紧密合作,共同做好学院的教务管理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