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顺利通过学士学位授予权实地评审
2016-05-30

  

529日下午,以南京邮电大学梅杓春教授为组长的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家组一行5人莅临我院,对我院新增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进行实地评审。经过考察、讨论、评议和全体专家无记名投票表决,我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顺利通过学士学位授予权实地评审。

会上,陈旭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现状及近年来专业建设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他强调,学院历来高度重视专业建设与发展,希望各位专家不吝指教,严格按照程序开展评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专家组听取了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自评情况汇报,集中评审了专业申报材料,抽检了相关教育教学档案,抽查了毕业设计(论文)情况,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提问答疑;实地考察了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实验室、图书馆,并与教师学生代表交流座谈。

专家组经过充分讨论和评议,认为我院人才培养目标明确,重视专业建设,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专业负责人学术水平高,师资队伍结构合理,教学过程管理规范,课程设置合理,注重实验室建设,专业图书资料充足,学生满意度高。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紧密结合地方产业发展,注重校企联合培养,形成了“汽车电子信息、新能源汽车电驱电控”的专业特色。专家组认为我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达到了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的指标要求,一致同意增列该专业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学士学位授权专业。专家组同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加强对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研究,更好地彰显专业特色。

最后,陈旭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再一次对各位专家的辛勤工作及对学院学位授予工作的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各位专家在此次实地评审中充分肯定了学院十年办学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全面、客观的评价,学院会充分考虑、认真研究专家组提出的建议,认真分析、研究、落实专家组的整改意见,尽最大努力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扎扎实实推进学院专业建设,促进学院教育事业再上一个台阶。

评审会现场

考察实验室

 

考察图书馆